一条无所事事的鱼

退圈了,勿关

【李杜】月色(r向)

李杜婴儿车出没

开学前炖的最后一篇肉*

且看且珍惜吧朋友们

不是故意拖更的,抱歉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盛着琥珀色的酒液的酒壶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自上擒住,酒液倾下,在空中越出一道弧,最后碰撞在酒盏的壁上,溢出三分酒香。


李白将酒壶轻置在桌上,然后悄悄捻了一下沾上些许酒液的指尖。他斟两盏酒,而后抬眸看向坐在对面的那人。


蓝色的眸子径直穿过了晚间微凉的空气,越过了朦胧的月光,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墨痕斋主杜甫身上。


入秋之后繁多的斋务让杜甫纷扰多日,总是在兰台小筑待到深更半夜。李白对斋主这种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,于是谪仙挑了一个月色正好的夜,硬是把加班好几天的杜甫拐了出来,跑到一个清净地方喝酒赏月。


杜甫知道李白的动机,便也任了这次放纵。他探手移近酒盏,动作间露出了清瘦的手腕。醇香的酒液入喉,后调竟品出了些清甜,不愧是李太白珍藏的好酒。


月是好月,酒是好酒,杜甫饮尽一杯,心情也好了起来。他双眸盛着浅浅笑意,抬首对着李白轻快道:“到底想给我看什么?”


几百年岁月所带来的,是二人心照不宣的默契。李白一声轻笑,将杯中酒一口灌下。下一刻,青莲剑出鞘!雪白的锋刃好似揽了一方月色,锋利逼人的剑气割开了朦胧月光,携了清冽的酒香和空气中的草木气息。


青莲剑刃咻的上挑,掠下几片竹叶,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杜甫的肩头。李白收剑后看去,月光跟层纱似的悉数拢在眼前人身上,白皙的手指轻轻捻下了竹叶,再抬眼又对上了那双清澈的眼睛。


赏月看来是不能的了。李白看着眼前的场景,在心中想道,好一幅画卷。


这酒初喝起来不觉醉人,但是后劲却是很大的。杜甫显然不知晓,便一杯又一杯的喝着。而李白显然也不打算提醒斋主,便由着这人不知深浅的喝。


杜甫感觉大脑的意识好像变得意外的迟钝,清澈的眼眸里含了几分水汽,在酒的催使下,一抹红晕自脖颈爬到了面颊上,最后连眼尾也添了不重不浓的微红。


直到稀里糊涂的被李太白抱回广厦,陷在床榻之间时,杜甫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也没有反应过来。


李白看着面色潮红,眯着眼神色不清的斋主,露出一个近乎是得逞了的狡黠笑容。他看着杜甫茫然的眸子,凑到那人耳边轻声道:“子美看见了些什么?”


灼热的吐息扑在耳朵上,杜甫被这热意一激不自觉的皱眉躲了一下,然后又被撑在身上的谪仙按住了肩膀。他闭了眼,找不到一点尚且清醒的思绪。再一睁眼,看到的是熟悉的白发和那双有些戏谑的蓝眸。


杜甫几近静默,就在李太白以为身下那人已经不会在说话时,突然感觉后颈被微凉的手覆上然后勾下,随后唇上便感受到了一片温软。


李白从善如流的揽住了杜子美的腰,灵活的舌轻巧撬开了杜甫的牙关,在口腔内尽情的攻城略地,搅得身下人一阵气喘,面上的红晕又覆了一层。







鱼:依然求红心蓝手评论!!!

另外,拖更是因为老福特把我链接夹了(对手指)

如果链接看不了可以微博搜索:一条无事可做的鱼(主页有发)

实在不行红心蓝手一下后来加我QQ吧,QQ号在置顶,我私发(被打)

评论(29)

热度(1305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